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媒体聚焦

【媒体关注】2个集装箱柜从广州出关∣桂垦成功铺设中俄贸易通道

发布日期: 2024-02-05

记者1月30日从广西农垦集团获悉,挂着“广西农垦赴俄产品装船启运”横幅的2个集装箱柜,于1月29日从广州南沙港口出关,远赴俄罗斯。

此批货物是广西农垦集团旗下的两家子公司(广西农垦桂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十万大山加工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携手为俄罗斯奶茶连锁店代采的整套全系奶茶原料与设备,包括封口机、全自动奶茶机,及茶叶、原味晶球、果肉罐头,更囊括了桂垦自产的红糖珍珠及红糖等原料。

俄罗斯十万大山加工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利用长期在俄稳定经营物流园区的优势,努力发掘与集团主业相关的跨境进出口业务,去年底与俄罗斯奶茶连锁店达成跨境代采奶茶原料设备业务。广西农垦桂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农垦集团设立的主要从事境外贸易业务专业公司,充分发挥境外贸易平台的优势,提供包括国内整批集港、跨境物流等全托管业务。两家公司发挥各自优势成功铺设了中俄产品进出口快速通道,并具有风险低、收益稳定、合作期长、业务延展性好等发展前景。

近年来,广西农垦集团以俄罗斯、印尼等海外园区为平台,充分整合集团各专业公司的产品和资源优势,以“一盘棋”的思维与合力,找准境外餐饮企业外采业务需求,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下一步,集团各专业公司将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做好向海图强文章,深挖更多的海外增长点和潜力点,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转自2024年1月31日 广西日报 记者/莫迪 通讯员/黎正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