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垦区动态>>文字

50天创收2000万元!明阳农场公司新春食材配送业务“热辣滚烫”

发布日期: 2024-03-05

“顺利拿下!”2月27日,明阳农场公司下属永牧公司投标专员韦港兰传来捷报,配送总额1000万元的广西财经学院全品类食材配送项目竞标成功。这是明阳农场公司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启动新春“九进”业务攻坚战以来拿下的数量最大、金额最高的单笔订单,为此次攻坚战画上了圆满句号。 

聚焦主业齐奋进,“龘”响首季“开门红”。2024年伊始,明阳农场公司敢谋划、早布局,全面吹响“改革、质效、品牌”三个“提升年”的开拓攻坚号角,并赋予“九进”开拓先锋队永牧公司“拼订单、抢市场,争当加速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新引擎’”的重任。永牧公司紧盯春节市场,迅速发展年货福利采购和食材配送业务,以“双引擎”激活新春“九进”订单增量,不仅在春节前实现了年货团购订单485万元,更在短短50天就拿下区内企事业及高校等7个单位的食材配送订单,订单总额超2000万元。

食材配送订单的竞争如同大浪淘沙,永牧公司能够突破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绝非易事。今年以来,永牧公司全面总结成功经验,对内坚持产品质量过硬、食品安全过硬、服务保障过硬、手续流程优化,对外坚持摸清客户需求,做到“一订单一方案”,并最大化发挥“广西农垦”这一金字招牌的市场影响力,赢得了老客户的口碑和新客户的青睐。喜人的成绩也离不开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有的锲而不舍洽谈业务、有的不眠不休赶制竞标材料、有的起早贪黑配送食材……一张张“热辣滚烫”的捷报传来,成为每一位永牧人“再拿一单”的最大激励和鼓舞,也是永牧公司在食材配送业务竞争中克难攻坚的核心动能。

“永牧公司是明阳农场公司‘品牌提升年’的主力军,我们将乘胜长驱、趁势而为,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发挥好永牧公司渠道优势,深入拓展‘九进’业务,擦亮‘桂垦良品’品牌,在农垦集团高质量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新征程上,为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稳增长’贡献明阳新作为!”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明阳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怀强信心满怀。

 (沈文翔 班诗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