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垦区动态>>文字

跑好开年“第一棒” 全力奋战“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4-03-05

明阳农场公司: “垦小脆”木瓜系列产品首发一炮双响 

 

初春将送料峭去,新年更迎喜报来。

3月1日,明阳农场公司精心研制的“垦小脆”木瓜系列产品正式首发亮相,上市当日就一举签下15万订单、实现5.7万元零售业绩,为明阳农场公司打通木瓜全产业链“最后一公里”、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年稳增长”总体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明阳果蔬烘干厂,一场简单而隆重的首发仪式正在进行。明阳农场公司与乐清市松茂竹翠阁贸易商行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了首批1000件、价值15万元的木瓜酱菜订单。这是明阳农场公司“垦小脆”系列木瓜系列产品迈出广西、走向全国市场纵深拓展的“历史第一单”,标志着明阳木瓜正以昂首阔步的姿态迈向广阔的消费市场。 

“本次小规模订单采购意在测试温州市场对木瓜酱菜产品的反应和需求,如果能够收获良好的市场反响和销量,我们将进一步考虑拿下这款产品的浙江温州区域总代理权,与明阳农场公司共同扩大营销网络,实现互利共赢。”乐清市松茂竹翠阁贸易商行负责人叶建东对明阳木瓜产品充满信心。 

广西农垦大厦的“垦小脆”木瓜产品专场展销会活动同样热闹非凡。绿色的展销现场清新亮丽,整齐码放的产品引人注目,用木瓜丝干制作的五花肉炒木瓜丝散发着浓郁而独特的香气,迅速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市民围观,并在销售员的推介下一一品鉴了木瓜酱菜产品和木瓜丝干菜肴。酱菜香辣脆爽、丝干风味独特,不少市民纷纷下单购买。 

“我们的展销活动会持续10天,桂垦电商平台和明阳农场公司自营的6家桂垦良品门店也有销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促销活动实现产品推广全覆盖。”现场销售人员介绍。 

“木瓜酱菜、木瓜丝干只是明阳农场公司打造木瓜全产业链、打开木瓜系列产品市场的第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产业链效应,做足做精‘初加工、深加工’文章,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完善服务体系,丰富产品品类,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绿色消费需求,同时发挥好产业链辐射带动作用,为带动周边村镇富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国企担当。”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明阳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怀强表示。 

2023年以来,明阳农场公司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优势,以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为抓手,全面打造木瓜全产业链,陆续建成千亩木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明阳果蔬烘干厂等核心项目,并聚焦产业发展与地方政府、头部企业、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全年累计加工木瓜3300吨,产出成品丝190吨,累计产值约700多万元。(陈雪姗) 

 

 

 

西江乳业: 奔跑、忙碌在春天里 

人勤春来早,开年即“开跑”,连日来,西江乳业开启“春忙模式”,公司各大业务板块迅速进入“在线”状态,一条条生产线“满格电”运行。忙生产、赶订单、跑市场,忙碌的身影永不停歇,奔走在市场的双脚永不止步,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奋战首季度“开门红”。 

“春节收假后,营销人员锚定目标,每天奔跑在市场一线,遇到问题随时随地组织临时会议,分析如何打好市场营销战、指导客户交易以及过程跟踪服务等问题。”市场部冯华如是说。在公司2024年营销工作部署会上,营销成员集体领取“任务书”,带上“作战图”,签下“军令状”,奔赴“战场”。 

覃丽容是分装车间里名副其实的“快手”。“去年,公司改革后,我被安排到了分装车间,开始有些吃不消,经过不断练习,现在干起活来还是挺利索的。”她手里的活儿行云流水,双手的速度与生产线传送奶品的速度一致,配合得极为默契。 

“我们的使命就是服务好前方市场。市场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公司配送车队负责人甘传港斩钉截铁地说。不管多晚,只要市场有需要,配送车队都会第一时间安排装车配送,和时间“赛跑”,以“5+2”“白+黑”坚守“驻仓”,服务销售前线。目前,公司配送运输车队已成为“送货王”,每天订单不断,配送不断。 

聚焦市场、聚力服务,西江乳业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驱动,加强新产品研发,以高效的“管家式”服务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公司转型发展后,我们把养殖端、加工端和销售端‘三端合力’,一心向市场,一股劲谋发展,破除转型发展‘瓶颈’,把‘单兵行动’变为‘联合作战’,把‘花拳绣腿’变为‘真刀真枪’。坚持将客户的每一件小事,作为我们工作的一件大事来对待,为经销商提供成本更低、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合作模式。”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志成表示。 

西江乳业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农垦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二次创业”的奋进姿态和“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务实态度,奋力奔跑在高质量发展的“春天里”,不断刷新项目建设及业绩“进度条”,奋力实现一季度“迎头彩”“开门红”。(陆正佶) 

 

 

 

悦桂公司: 建筑板块抢抓春光忙生产 

龙年开启气如虹,春催奋进抢开局。新年开工以来,悦桂公司建筑板块企业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龙年新春复工复产中,强化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 

春节假期刚过,农垦建设公司玉林市福绵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社区服务中心、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承包(EPC)超前部署,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提前到岗,以细致的准备工作顺利迎接节后工人返工热潮。项目施工人员返岗共计80余人。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建设者们铆足干劲、热火朝天推进施工,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正式进入复工大干阶段。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砌筑工程完成90%,抹灰工程完成70%,外饰面玻璃幕墙工程也在紧张有序施工中,计划3月开始拆除外架,为2024年年中交付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近期,农垦房地产公司依托“鲁班学堂”“匠心讲堂”培训平台,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工程技术研讨、公文写作与员工日常管理”系列培训,切实提升企业“软实力”。鲁班学堂邀请了悦桂公司市场部人员参与交流活动,公司工程、营销板块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围绕“香榭里花园3#楼户型优化”展开研讨,就项目的整体布局、功能区分、空间优化、正确选材、控制成本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匠心讲堂上,公司综合部人员围绕“公文写作和员工日常管理”主题进行分享,从公文的基本概念、处理原则、常见问题以及公文处理多年的总结体会入手,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公文写作的日常基本格式,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员工管理教育工作,从商务礼仪、劳动纪律、请休假管理、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维度进行培训讲解,促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写作能力水平和履职能力。(阮贻 罗豪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