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垦区动态>>文字

广糖集团下属企业荣获多项荣誉和专利

发布日期: 2024-03-05

星星制糖公司五项技术获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近日,广糖集团星星制糖公司“覃甲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传来喜讯,该工作室申请的“一种改良的甘蔗压榨机顶辊”“一种温度监测系统”“一种改良的甘蔗撕解机”“一种用于制糖的磷酸稳定添加系统”“一种智能控制的深井泵供水系统”五项技术获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这些经过改良过的工具、设备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还能大大提高维修质量,降低维修成本。

下一步,“覃甲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发挥工作室创新驱动、示范引领、骨干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全力推动制糖生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廖雨婷)


良圻制糖公司获2023年南宁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南宁市委、市政府公布了2023年南宁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单位名单。广糖集团良圻制糖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23年南宁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良圻制糖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广糖集团打造中国制糖业“标杆、示范、龙头”企业的战略目标,强化党建引领,履行国企担当,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生产经营业绩。公司荣获“国家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绿色工厂”“自治区国资国企系统绿色发展标杆企业”“广西数字化车间”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良圻制糖公司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在推动南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唐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