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桂垦要闻>>文字

谭良良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5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良良看望慰问农垦离休老党员、基层企业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到金光农场公司新办公楼、农垦和牛屠宰分割加工车间调研。


“吴老您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最近天气寒冷,要注意添衣保暖。”在农垦集团总部离休老党员吴霞家中,谭良良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要求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做好离休老党员的生活保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解决老干部遇到的生活困难,把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你这个腰伤最近恢复得好点吧,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在广糖集团金光制糖公司生活困难职工梁勇家中,谭良良与他亲切地拉家常,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得知梁勇因疾病导致腰部伤痛,仍积极乐观,坚守岗位,谭良良鼓励他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要求金光制糖公司强化保障,精准帮扶,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年货开始准备了吗?”在金光农场公司离休干部、老党员李全喜家中,谭良良与他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畅谈农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老同志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生活,要求金光农场公司及时了解老同志的需求需要,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谭良良还到金光农场公司新办公楼,以及农垦和牛的屠宰车间、分割生产线及精深加工车间进行调研。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企业规模、生产流程、技术工艺、人才队伍建设、屠宰厂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后,谭良良对农垦和牛项目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并对和牛公司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

谭良良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围绕上下游产业链构建、壮大产业规模,延伸全产业链条,不断提升肉牛养殖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智能化水平,促进养殖经济效益的提升;要积极开拓市场,做好市场营销工作,充分把握住春节销售节点,让农垦和牛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用产业发展辐射带动周边村镇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推进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注入新动能。

农垦集团有关部室及广糖集团、金光农场公司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蓝伯善 邱碧芳 唐源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