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桂垦要闻>>文字

谭良良与印尼金光园区代表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4-02-05

1月31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良良与到访的印尼金光置地集团代表、绿壤国际工业园区负责人宏祺,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二期项目瓦哈那公司股东李鸿铭先生一行,就深化合作区二期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谭良良对两家友商长期以来对广西农垦海外园区的关照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农垦改革发展及“向海图强”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合作愿景。他表示,作为全区对外合作的排头兵,广西农垦在贯彻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始终走在前列,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是集团名下规格最高、知名度最大的境外园区,园区开发得到了商务部、财政部以及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扶持。按照国家、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广西农垦将持续推进对外开放,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希望各方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开展合作,让合作区二期项目物有所值、物超所值,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发展红利。

宏祺表示,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借助中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同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构想深入对接的机遇,共同探讨有益于双方企业的合作模式,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宏祺一行还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及广西农垦展示馆。

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黄河,集团总部有关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