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桂垦要闻>>文字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领导到农垦集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 2024-02-05

2月2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胜勇到广西农垦集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温暖,代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安明陪同慰问。


在明阳淀粉公司,朱胜勇与专家人才——明阳生化公司总工办主任、明阳淀粉化工工程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冯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以及研究领域、主要课题和成果,团队建设、存在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向长期潜心奋战在科研一线的专家人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朱胜勇表示,冯琳同志自入选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以来,备受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的关心和关注。冯琳同志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深耕木薯变性淀粉领域并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广西经济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冯琳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团结带领科研团队稳中求进,克难攻坚,不断开创木薯淀粉事业新局面。希望企业积极协调解决专家人才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充分调动和激发专家人才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培育工作,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晋升通道,为各类人才提供完善的研究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冯琳对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在自身岗位上努力工作,坚守木薯变性淀粉研发技术阵地,攻克技术难关,延伸淀粉产业链,不断研发具有高附加值的淀粉应用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充分发挥专业学术带头人的传帮带作用,加力培育培养科研人才,调动科研团队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助力企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科研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朱胜勇还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农垦局退休困难党员王裕成,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来源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等,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韦颖 蓝伯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