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桂垦要闻>>文字

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2-05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至2月2日,农垦集团领导覃绍生、李金刚、张安明、黄永华、黄河以及专职外部董事黄文德,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自治区道德模范、优秀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生活困难归难侨职工等,向他们送去集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通报了集团2023年工作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推农垦一流食品企业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覃绍生看望慰问火光农场公司困难党员莫锦春 

李金刚看望慰问老领导杨海空 

张安明看望慰问明阳淀粉公司困难党员代表岑少珍 

黄永华看望慰问化工院优秀党员蔡伟伟和困难职工陆小秋 

黄河看望慰问剑麻集团东风农场公司困难党员覃锦宏 

黄文德看望慰问西江农场公司自治区道德模范吕辉 

 

慰问对象对集团党委、集团公司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广西农垦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桂垦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1月25日、26日,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安明、黄永华分别率队到龙州县定点帮扶村(上降乡上降村、鸭水村,上金乡中山村)、河池市天峨县六排镇索法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送去集团党委、集团公司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2月2日,集团组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春节座谈会,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送上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他们的各项工作,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敢做善成”新时代桂垦精神,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创造不辱使命、不辜负组织信任的业绩。

(综合本报记者及垦区通讯员来稿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