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432888can- 欢迎莅临!

首页>>威尼斯144777欢迎你>>桂垦要闻>>文字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到农垦送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4-02-05

1月31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波率队到访农垦集团,主动上门送服务,听取企业在绿色发展中碰到的困难,遇到的问题,开出绿色发展“良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掌华汇报了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欧波对农垦集团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垦有良好的生态条件,有绿色发展的良好基础,在走绿色发展之路上大有作为。当前,农垦集团正在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干的是绿色产业,可在农业生产全领域、全面积、全过程低碳发展的路上不断突破创新,守好“绿色家底”,培育“绿色新动能”,发展“绿色新产业”,书写好农垦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新篇章。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与企业一起克难攻坚,努力破解绿色发展道路上的各种难题,厚植生态优势,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贡献。

罗掌华对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多年来给予农垦集团的支持、帮助、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农垦集团将一如既往把绿色、生态、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遵循,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绿色产业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好产业绿色发展关口,让“良品生活  源自农垦”成为金字招牌,守好八桂餐桌,护好八桂田园。

会前,欧波一行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参加座谈。

(潘雪玲)

Baidu
sogou